民企招聘月启动首推创业项目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本市启动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市人力社保局、市教委、市总工会、市工商联将于明天上午在*都经贸大学(西区)联合开展“2014年北京市民营企业招聘月”主题日活动,并组织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届时,不仅有500余个岗位虚位以待,还有20多个创业项目*次亮相。

**、腾讯、北大方正等近50家民营企业将参加招聘会,并拿出产品运营分析师、投资经理、移动终端开发、编辑等500余个岗位招聘。求职者可在学校东门***票入场,参加招聘活动。

与往年有所不同,此次招聘会还*次专门开辟了创业项目推介展区,**木谷乐烘焙原料套装、丛氏园艺创新盆景、家庭型节水器、芭莎小镇美妆集成店等20余个有较好发展潜力的创业项目,吸引人才加盟共**业。同时,人力社保部门将在招聘会上设立创业政策咨询、职业指导等咨询台,求职者参与招聘的同时,还可以了解创业政策、培养创业意识。


为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在吸纳劳动力方面的积极作用,促进以高校毕业生、青年失业者为**的各类群体就业,市人力社保局、市教委、市总工会、市工商联四部门从即日起至6月20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14年北京市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期间,本市将面向正在求职的高校毕业生、青年失业者、登记失业人员、退役军人、有转移就业愿望的农村劳动力、各类技能人才,以及残疾人、低保对象和零就业家庭劳动力等就业困难人员,组织开展进校园、网络招聘等各类招聘洽谈活动,采集发布求职和岗位信息。同时为求职者提供精细化的职业指导、劳动**咨询和跟踪等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