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多措并举帮扶大学生创业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从内蒙古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厅获悉,针对当前较为严峻的就业形势,今年内蒙古实施新一**学生创业**计划,帮助和扶持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
内蒙古自*区高校毕业生人数从2009年以来呈上升趋势,今年将达到*高峰为16万人。当前,全自*区大学生就业结构性矛盾比较突出,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仍然很大。
为帮扶高校毕业生创业,今年内蒙古全面实施大学生创业**计划,落实工商登记、场地支持、税费减免等优惠政策,加强创业指导、创业培训和创业服务,探索建立大学生创业典型奖励机制,带动更多的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
内蒙古扩大****担保基金规模,提高贷款额度,支持高校毕业生依托电子商务平台进行网络创业。对符合创业条件的高校毕业生,不受户籍限制,可在创业地申请小额担保贷款;对从事微利项目的高校毕业生创业者,当地**给予不超过10万元贷款额度的财政贴息扶持。
据了解,内蒙古正在**“创业培训+实训模块+小额担保贷款+后续服务”的创业培训模式,鼓励每一个有创业愿望的高校毕业生参加创业培训和实训,提高创业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