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点赞"营销催生商机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点赞”眼下在**朋友圈成为了公众焦点。“**点赞”在**新商机的同时,购物陷阱以及网络信息安全等隐患也渐渐出现。

500多淘宝店卖“赞”近期以来,**集赞活动频繁推出,各大商家纷纷推出诸如“集满50个赞免费送购物券”、“集赞享优惠”等活动,其范围涉及餐饮、娱乐、旅游等。这一营销活动,也催生了网络上“卖赞”的商机

淘宝上搜索“**”点赞,发现淘宝网上总共有将近500多家淘宝店铺,这些店铺的每个“赞”的售价一般保持在0.1元-0.3元,不过大部分网店也会规定诸如30个赞起拍这样的“门槛”。在成交量*高的一家店,30天内的成交数量已然超过40万个。不少在网店购买“赞”的消费者的评价也往往集中在“速度快”、“完成了要求的赞”这样的方面,也有不少消费者更是直言通过卖家的“赞”完成了商家的要求,并以较低的“赞成本”获得了直接的收益。小王就是“个中好手”。据他告诉记者,他曾经就有****在网上购买了50个赞,以较低的成本兑换了一件价值不菲的礼品。“不过这也是挺久以前的活动了,现在商家的要求越来越难,集赞活动的门槛也越来越高了。”

“点赞”营销投诉上升不过由于**传播广泛、受众大等特点,此类集赞营销也随之带来了不少的问题,网络上关于**点赞类的营销活动的投诉数量也愈发增加。

这些投诉主要集中在以部分商家**虚假宣传和售后不足这两个方面。例如,有的商家就在消费者集满了要求的赞之后以产品限量赠送**了消费者的兑换请求,也有的商家在消费者完成了要求之后告知消费者还需要另外的消费才能够得到自己所需要的赠品。不仅如此,有的消费者在拿到兑换的产品之前并没有问题。但是当产品出现问题,面对着消费者的售后请求时,有的商家就“翻脸不认人”,对于消费者的售后要求置之不理。此外,网店给消费者提供“赞”的时候需要知道消费者的**账号,甚至有的网店需要用户提供密码,这无疑是也增加了**“买赞”的风险系数。据了解,淘宝网店“卖赞”并非违规,不过淘宝方面也表示对于该类网店也会加强监管,一旦有出现欺诈消费者的行为一定会严加处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