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生子女创业可申请扶持基金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一场特殊的大学生创业演讲在杭州江干区凯旋街道举行。参与演讲的8名大学生目前都在自主创业,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都获得了江干区“*生子女大学生自主创业扶持基金”的扶持。

2011年,江干制定**《江干区*生子女大学生自主创业扶持工作实施意见》,在全区创设“*生子女大学生自主创业扶持基金”。只要具有中专以上学历(含中职),在江干区自主创业,并在江干区有关部门登记注册的*生子女和农村双女户,在毕业五年内向创业项目所在地街道、镇计生协提出申请。经评估并择优立项后,将有机会获得一定的资金扶持。截至目前,已累计发放扶持基金74万元,帮助解决计生家庭就业58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