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举行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由工信部指导、***支持、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主协办的全国性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实践公益赛事——“邮储银行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举行。
邮储银行已连续两年以主协办方身份参与组织网商大赛,今年将继续对高校学生创业提供指导帮助,提供实践实习平台,帮助大学生提升自身素养和创业、就业能力。大赛将在全国高校范围内开展校园之星活动,选拔邮储银行“校园大使”和“创新之星”各30名,分别给予奖励。
据悉,邮储银行浙江省分行将专门推出两项举措,支持大学生就业和创业:一是对于获奖学生,提供邮储银行校园招聘优先录取资格;二是大赛总决赛获奖团队有机会获得邮储银行*高50万元利率优惠的创业贷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