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济南大学举行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由团省委等部门联合主办的2014年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济南大学举行。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全省73所高校共报备作品4350件,经过网络评审,共有160件大学生创业作品进入终审决赛。大赛还启动了山东省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副省长季缃绮参观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并出席闭幕式。

延伸阅读:滨州医学院残疾大学生创业项目孵化中心揭牌成立创业**就业淄博市将建统一的大学生创业项目库大学生创业瞄准蝗虫校园办试吃大会探市场前景大学生创业遭遇潜规则:税务人员要定期打点山东大学生创业实录:给业主当管家打理5万多套房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