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青年创业大讲坛暨湖南青年创业导师团成立仪式举行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湖南青年创业大讲坛暨湖南青年创业导师团成立仪式举行,共聘请80位创业导师为我省青年提供创业指导培训以及结对扶持。

活动现场,创业导师、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填与大学生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与感悟。另外两位创业导师,湖南创想伟业集团公司董事长黄政伟、益阳搜空高科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峰也进行了精彩的演讲。三位创业导师还与大学生们进行了精彩互动。

据悉,湖南青年创业大讲坛和湖南青年创业导师团是团省委促进青年创业三年行动计划的两项具体工作。80位创业导师来自全省各地,由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社会知名人士、企业家、**学者、相关领域专业人士、创业培训师、农村青年致富***组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