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博士创业园二三期工程年底启用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继2014年1月底*批10家企业入驻青岛博士创业园一期工程后,近日,又有三家博士创业企业顺利通过评审与园区签订入驻协议,实现入驻。至此,总建筑面积2121.62平方米、拥有32个办公房间的园区一期工程招才引智工作圆满完成,办公用房使用率100%,满足了博士创业之初的场地需求。

已入驻博士创业企业13家三家企业分别从事海洋工程配套产品的研发、制造,高校管理软件的开发等专业信息化服务,运动功能饮料、运动营养品的分析和研发。其中主营运动饮料研发的企业由美国运动医学院院士,曾参与修订中国国家运动饮料标准的留学归国博士为法人代表的**团队组建,该项目设立后,不仅能够填补国家运动功能饮料、运动食品行业空白,还能够为我国运动营养品行业提供强大的科研支持,吸引海内外**人才加入,使我国运动营养品研发走在世界**,为行业内企业走出**提供科研技术**。在入驻园区后,该企业将建立****水准的实验室,对运动功能饮料、运动营养品进行分析研发,并筹备举办***运动营养品研究、研讨会,对运动功能饮料、运动食品进行**鉴定、研发和市场化**。

截至目前,青岛博士创业园一期工程共入驻博士企业13家。入驻企业自签订入驻协议以来,均严格按要求及时配备办公设备,**凝合团队**,实现企业全面进驻。园区工作人员积极协调,及时与区工商局、税务局、科技局、商务局等**部门沟通联络,畅通了入驻企业办理工商注册,税务登记、科技型企业申请等办理渠道,为入驻园区企业真正提供**、**、贴心服务。

二三期工程年底前交付据了解,博士创业园二期工程(总建筑面积17685平方米)将于今年6月交付使用;三期工程(总建筑面积约8000平方米)将于今年年底前交付使用。博士创业园整体建成后,预计可容纳***人才企业120余家,吸纳2500名高端人才就业,从而实现***人才“聚青”和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倍增效应,进一步增强我市***人才特别是博士群体创业创新平台的带动力、支撑力和承载力,在全国起示范引领作用。


今年我市将将积极发挥**人才工作综合管理部门作用,搭建良性循环的人才引进培养体系,形成多层次、多渠道的人才引进服务格局,改进全市人才结构,提升全市人力资源整体质量。将继续开展“111”引才工程。继续放活***和紧缺人才招聘政策,推行差别化招聘方式,探索采取**购买服务方式组团外出招聘,力争实现引进博士1000人、硕士10000人、本科学历和专业技术人才10万人。下一步,市人社局和城阳区**将以一期工程企业入驻为契机,深入开展“博士创业园”一期入驻企业系列宣传活动,围绕园区入驻条件和优惠政策,分析挖掘*批入驻企业特点、亮点,多形式、多渠道地展开宣传,进一步扩大影响。全面做好企业入驻相关服务及综合**工作,确保博士创业园服务水平的高标准、高规格。同时,积极做好二期、三期工程的宣传招商工作,吸引***人才来青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