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五·四”青年创业就业服务周活动圆满落幕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由北京市青年宫主办、北京青年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五·四”青年创业就业服务周活动圆满落幕。活动包括免费为企业发布招聘信息、青年创业“微**”、青年就业“微**”以及公益集中面试会,以满足不同群体在创业就业方面的不同需求。

就业“微**”上,指导老师向大家传授许多面试技巧,并提醒大家,求职中要正视自我,端正态度,不要好高骛远。

创业导师、宾臣**传媒集团董事长陈学文为40多人做了创业指导。陈学文针对听课人员年龄跨度较大的特点,通过对实际案例的生动讲解,鼓励大家无论具备以上哪一项特质,都会在不同领域取得成功。

在本次服务周的第二场集中面试会上,参加**的30余名听众“变身”为求职者,与其他20多名求职者一起参与了4家企业的集中面试。大家现学现用,活学活用,取得了不小的进步。

有面试企业表示:“原来大家上来就问薪资待遇是多少,不合适就**谈了,而今天多数人关心的是上不上保险、签不签合同、档案如何存放等问题,与以前大不一样。”

主办方北京市青年宫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根据青年需求,开展各项创业就业服务工作,组织形式多样的创业就业活动,以创业带就业,以就业促创业,努力做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