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龙马潭区成立青年创业联盟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昨天,泸州市龙马潭区青年创业联盟正式成立。在启动仪式上,由该区就业、税务、工商、司法等9个部门的专业人员组成的创业指导**志愿团,对与会创业青年进行创业指导,并宣传相关创业优惠政策。

该联盟成立后,将为青年创业提供多项服务:与创业青年进行政策对接,及时提供提供优惠政策的信息;为青年创业提供****和资金扶持;加强对青年创业的指导和培训;搭建服务平台,定期组织创业青年开展交流活动,并针对他们反映的问题及时联系区级相关部门予以解决。

龙马潭区农商银行为创业联盟合作银行,凡由团区委**并符合该行贷款准入条件的创业青年,可申请不超过50万元的小额担保贷款,且贷款利率上浮不超过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档同期贷款基准利率的30%;对符合申请条件的创业者,就业局可提供相应额度的贴息贷款,以及高校毕业生创业补贴和创业吸纳就业奖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