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大三项作品获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5月19日,2014年“创青春”青岛银行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济南大学落幕。青岛农业大学有7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参与金银奖的角逐。机电工程学院《山东天丰智能农业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等3项作品获得金奖,生命科学学院的《峭春寒花卉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等4项作品获得银奖,动物科技学院的《爱地生物有机肥肥业有限公司》等4项作品获得铜奖。其中,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岛绿翼食用级包装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和机电工程学院《自闭症儿童康复训练系统研究**中心》两项作品将代表山东省参加全国“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

“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是2014年起团****打造的一项**赛事,在原有“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的基础上,对赛事内容进行了拓展和丰富,形成3项主体赛事,分别是“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和公益创业赛。作为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高赛事和全国大赛的选拔赛,本次竞赛全省80多所高校共报备作品4350件,其中160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山东省副省长季缃绮参观了大学生创业项目并出席大赛闭幕式。

校团委自2013年7月启动青岛农业大学第九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以来,在学校**的高度重视和各部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形成了以下四个特点。一是成立了大赛评审指导委员会,提升了赛事指导、评审的专业化水平;二是细化了制度规范了流程,提升了赛事指导的全程化水平;三是加强了对挑战杯赛事的研究,形成了适合我校实际的工作模式;四是激发了研究生参加比赛的积极性,在“结合专业、结合**”上又迈进了一大步。在进入决赛的6个项目中,有4个项目是由研究生主持或参与完成的,不仅促进了在校研究生参与科技创新活动的积极性,更加形成了研究生带动本科生参与教师课题研究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全校青年学生的合作意识和创新意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