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第九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在杭州举行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浙江省第九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在杭州举行。作为“挑战杯”系列竞赛的重要组成部分,“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已成为我省服务大学生创业创新的响亮品牌和金名片。全省有81所高校的884件作品申报参加本届比赛,参赛高校数量和作品数量比去年分别增加15.7%、22.9%。41所高校220件作品进入决赛,作品涉及生物医药、机械电子、环境科学、化工能源、服务咨询等多个领域,*终评选产生27项特等奖。

大赛组委会还邀请60余家省内外企业参加大赛成果推介会暨创新创业人才专场招聘会,搭建创业项目和创业资金对接平台,力争使好的项目产业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