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三星助力中国梦——寻找创客”全纪录大型公益活动启动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三星携手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2014三星助力中国梦——寻找创客”全纪录大型公益活动。此次活动面向社会征集青年和大学生的创业故事,通过**筛选,将入选案例拍摄成纪录片,在央视全媒体平台播出,以鼓励更多的青年人打破传统就业观念,改变自己的人生。

“创客”一词来源于英文单词“innovator”,是指不以赢利为目的,努力把各种创意转变为现实的人。在中国,很多有创业梦想的青年和大学生,因为种种顾虑,徘徊在创业门槛前,有的人在创业过程中,遇到了不同困难和困惑,甚至想要放弃自己的梦想。

与一般创业支持活动不同,此次“寻找创客”活动将从青年人关注创业的需求出发,除了为他们提供创业指导外,主办方还与**新影集团合作,将面向社会征集青年和大学生的创业故事,通过相关**筛选,将那些乐观进取、踏上创业之路并坚持下来的亲身经历拍摄成纪录片,并在央视的全媒体平台广泛传播,鼓励更多青年人打破传统就业观念,帮助其化解创业难的心结,通过努力实践改变人生。纪录片将于10月完成,计划于11月在央视播出。

2014年8月,主办方还将组织入选案例人物分赴全国7个高校集中的城市参加“创客创业分享汇”。

中国三星副总裁王幼燕表示,关注青少年是三星公益活动的**,希望通过各方共同努力,把“寻找创客”公益活动开展成具有实效性、**性、多方参与的品牌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