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开发“零钱包”获创业金支持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昨天,“学创杯”2014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在重庆工商大学落幕。
本次创业大赛由***高等学校***实验教学**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主办。来自重庆工商大学、西南财经大学、深圳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和绍兴文理学院的5支参赛队伍摘得了2014“中国大学生学创之星”的桂冠。
此外,安徽大学、浙江海洋学院等10支队伍获得了特等奖;武汉科技大学、西南石油大学等20支队伍获得一等奖;重庆大学、武汉大学等29支队伍获得二等奖。
重庆工商大学“梦之翼”团队的同学开发了一款APP“零*包”,并与支付宝合作。创业想法就是建一个**的问卷调查平台,在这里厂家可以发布他们的调查问卷,大家实名注册,一人一号,会员参与调查,成功提交后,每次支付元1至2元不等的现金作为酬谢。
这个创业创意,得到了现场**和一些企业的好评,获得了全场*高3000元的创业金支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