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将扶持1万名残疾人自主创业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从陕西省残联获悉,陕西省今年将实施扶持万名残疾人自主创业工程,扶持一万名残疾人自主创业,对于符合**扶持条件的由省财政给予***创业补贴,按照每人5000元标准给予扶持。

为鼓励残疾人****、自主创业和个体就业,带动更多残疾人实现就业,陕西省残联、省财政厅联合下发《陕西省残疾人自主创业扶持项目申报指南》,2014年实施陕西省扶持万名残疾人自主创业工程,其中:**扶持2000名,市级扶持8000名。

据介绍,对于符合**扶持条件的由陕西省财政给予***创业补贴,按照每人5000元标准给予扶持;符合市级扶持条件的,可由各市根据情况从各市的残保金中安排适当扶持资金(或设备)。

符合条件的残疾人需填写《陕西省残疾人自主创业扶持项目申请表》(可在陕西省残联网站下载或致电各市区残联索取),及有关材料向县(市、区)残联提出申请,县级残联会同同级财政部门初审、在当地公示后,联合报市级残联、市财政。市级残联会同市财政部门对县(市、区)上报的扶持项目复审(审核、评估)后,并填写《陕西省残疾人自主创业扶持项目统计表》联合上报省残联(同步上传电子版)。对于符合扶持条件的项目,由省残联报省财政厅审核后,下达扶持资金预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