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拟加大力度吸纳外籍创业者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日本**开始考虑在限定地域放宽政策的“国家战略特区”加大力度吸纳外籍创业者。

在吸纳外籍劳动者进入家政领域以促使女性走出家庭上岗就业的同时,日本**还希望通过上述举措搞活经济,将在特区先行采取相关措施后验证其效果和存在的问题。

日本**将争取在在留资格等方面**具体的配套制度。被指定为特区的全国6个地区中,东京圈、关西圈及福冈市为考虑对象。

日本**迄今只在研究人员、厨师等有限职业吸纳外籍劳动者。鉴于人口减少趋势及今后迈向工作岗位的女性会日渐增多,有意见指出需要进一步扩大接纳对象。促使外国人赴日创业的目的还在于方便外籍人员赴日就业,并吸引外来投资

日本*相安倍晋三4月在经济相关会议上发出指示,表示愿从促进女性活跃度和经济增长的角度探讨有效利用外国人才的举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