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或成中国手游创业首选地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成都在端游、页游时代积累了大批人才,但由于端游、页游的开发周期长、投入资金大等特点,导致成都的团队大部分只是从事外包或研发,但手游的兴起重塑了行业规则,使成都的游戏团队异军突起,迅速打开了局面。“手**业具有开发周期短、投入资金少、运营渠道多样化等特点,目前成都已聚集一大批手游人才和团队,对于众多投资机构而言是名副其实的‘**诱惑’,游戏工场有信心共同推动成都成为中国手游之都。”

据了解,由于成都在手**业的地位不断提升,不少业内“牛人”纷纷前来落户。例如,知名游戏《天龙八部》的*任主策划刘铁、《QQ炫舞》制作人甄琦等诸多“大腕”已于近期移居成都并加盟游戏工场。“牛人”来了,踌躇满志的创业团队也来了。2014年2月,北京猴面包树团队在创始人王耀绪的带领下,亦一举迁移到成都。

值得注意的是,近两年来国内游戏圈似乎形成一种共识:成都的手游产业环境越来越好,不仅仅体现在投资机构活动频繁,也体现在当乐、中手游、触控等知名渠道商、发行商将重心逐渐偏移到成都,更出现了像游戏工场这样直接将总部设在成都的投资孵化机构,成都正在成为手**业重要的交流基地、创业的*选之地。

据了解,作为中国游戏重镇,成都扮演着西部手机游戏发展核心引擎的作用,在游戏领域的整体水平不输北上广深,创新优势和竞争优势明显。2010年以来,仅在成都高新区就先后涌现出数字天空、尼毕鲁、维动科技、卡尔维、摩奇卡卡等一大批移动互联网游戏开发团队。

截至2013年末,成都高新区已聚集超过500家以手机游戏为主的移动互联网企业及创业团队,游戏开发从业人员超过2万人。作为中国移动游戏企业的重要聚集区之一,成都高新区从人才、金融、载体、平台、市场等多维度建立支持体系。在政策支持方面,2012年,成都高新区**在国内**《关于加快推进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的意见》、《关于加快发展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的政策》,鼓励**人才落户创业,推动包含手游在内的移动互联网产业的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