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高校搭建平台全方位鼓励和扶持大学生创业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近,天津大学生创业成果喜讯连连:天津商业大学学生吴光磊、天津财经大学学生刘剑等主持的项目均申报了****。而在目前市属高校*批206个“***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这样的**成果还有不少。
近年来,天津从加强创新创业教育、提供指导和服务、搭建创业平台、设立专项资金、健全体制机制、加大宣传力度等方面推动创业工作。目前天津大部分高校构建了大学生创业的指导、教育培训和政策服务体系,学生在学期间接受创业教育的机会逐年增长。有的高校在校内建立了创业孵化园,划出专用场地和房屋,给学生提供包括工商、法律、财务等全方位的服务;还有些学校与社会上的创业孵化园、科技园区、创意园等合作,推动学生的创业项目落户。天津市教委在全市层面加强**和指导,开发建设了“天津市大学生虚拟创业园”,通过这个网络平台,不仅能统揽全市高校自建共建创业园中所有在校生和毕业后2年内学生的创业项目,对创业大学生情况进行动态跟踪管理,创业学生还可享受工商、税务、**、咨询、培训、档案、保险、财务管理、去向对接(加速)等一条龙服务。
目前,几乎所有天津高校都设立了鼓励学生创新创业的奖励资金,天津市15所市属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达1263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