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将提高毕业生就业创业比例确保就业形势稳定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据中国**网消息,***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做好2014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通知》强调,要充分发挥市场配置人力资源的决定性作用,着力改革创新,完善政策措施,强化就业创业服务,改善就业创业环境,引导高校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力争实现高校毕业生就业和创业比例都有所提高,**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稳定。

《通知》指出,高校毕业生是国家宝贵的人才资源。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对于保持就业形势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的决策部署,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积极进展。2014年,全国高校毕业生数量继续增加,就业工作任务十分艰*。

党的***三中全会、**经济工作会议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对做好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出新的部署。各地区、各部门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聚焦**难点,继续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摆在就业工作的*要位置和整个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位置。


《通知》要求,要多方位拓宽就业渠道,结合产业转型升级开发更多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岗位,尤其要加快发展就业吸纳能力强的服务业,着力发展研发设计、现代物流、**租赁、检验检测等对高校毕业生需求比较集中的生产性服务业,同时加快发展各类生活性服务业,拓展新领域,发展新业态,不断提高服务业从业人员比重。要充分发挥市场配置人力资源的决定性作用,着力改革创新,完善政策措施,强化就业创业服务,改善就业创业环境,引导高校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力争实现高校毕业生就业和创业比例都有所提高,**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稳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