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发展历程日照点燃创业激情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日照港物业公司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参观日照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和日照港展览馆,度过了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青年节。在城市规划展览馆里,一份份资料见证了一个年轻城市的崛起和发展;一张张照片诉说着一个“以港立市、发展生态经济、循环经济、大学经济”小城市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在港口展览馆里,讲解员面对港口鸟瞰图介绍了日照港区和岚山港区的现行运行状况和愿景规划,详细地介绍了两港作业区的主流业务和作业流程,让团员青年更加直观地总览港口的全貌,并了解到自1986年日照港初建时的羞涩,经两次艰苦的创业,到今天的三亿吨强港,日照港的发展蓝图让这一代青年员工赶上了三次创业的好时机。
此次参观活动给团员青年上了一堂精彩的港史、港情课,也为他们提供了学习交流、沟通交友、增进了解的平台,丰富了青工的文化生活。浓墨重彩的日照港人书画作品、巧夺天工的摄影大作启发团员青年用自己的墨笔和镜头谱写出日照港美好的未来和自己精彩的人生,为港口三次创业、名港梦的实现奉献自己的青春年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