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将启动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办公厅日前下发《关于做好2014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提出将于2014年至2017年,在全国范围内实施大学生创业**计划,通过提供创业服务、落实创业扶持政策、开展创业教育等,帮扶更多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逐步提高高校毕业生创业比例。

就业方向上,通知强调,各地要结合产业转型升级着力发展研发设计、现代物流、**租赁、检验检测等对高校毕业生需求比较集中的生产性服务业,不断提高服务业从业人员比重;充分挖掘教育、社会**、医疗卫生、社会工作、文化体育及残疾人服务、农技**等基层公共管理和服务领域的就业潜力,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城乡基层就业。同时通过给予社保补贴、财政贴息等方式鼓励小微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

此外根据***13日发布的《关于做好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执法监察工作的通知》,有关部门和机构将“加强对招生管理制度完备性、合规性和廉洁性的监督检查,**把招生权力关进制度笼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