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创业投资企业发行企业债券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为加强对《创业投资企业管理暂行办法》的贯彻实施,促进创业投资行业健康发展,日前国家发改委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支持创业投资企业发展相关工作的通知》,以支持符合条件的创业投资企业发行企业债券,切实加大对小微企业创新创业的支持力度。

通知指出,支持符合条件的创业投资企业的股东或有限合伙人发行企业债券,用于投资创业投资企业。鼓励新兴产业创投计划参股创业投资企业,进一步加大对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高技术产业领域中小企业的投资力度。

通知表示,支持发展天使投资机构。鼓励符合条件的天使投资机构备案为创业投资企业,享受相应的扶持政策。各地可结合实际情况研究制定促进天使投资发展的政策措施,积极发挥其在支持创新创业、扩大就业方面的积极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