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年高速创业基金在济南成立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由山东高速集团和团省委共同发起的山东青年高速创业基金在济南成立。团省委书记张涛,省青春创业促进会会长、山东高速集团董事长孙亮出席仪式并为基金揭牌,团省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谢宁主持基金成立仪式。山东青年高速创业基金,是山东高速集团和团省委为贯彻落实省委、省**关于促进创业创新工作部署,有效发挥共青团群团组织优势和服务职能,充分体现山东高速集团企业社会责任和担当意识,有效服务我省青年和在校大学生群体创业发展设立的公益性基金。根据双方协议,在**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共同成立3000万元的山东青年高速创业基金,为青年创业提供创业资金扶持和担保,并为初创业青年提供贷款贴息,以创业带动就业,积极协助省委、省**解决青年创业就业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