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高校今年毕业生创业可获资金扶持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即将到来,今年我省高校毕业生总数达24.8万人。导报记者昨日获悉,我省将鼓励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和生产一线就业,同时还开列多项“利好”条件,扶持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

从今年起,凡参加**“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村官计划、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等服务基层项目的高校毕业生,我省确定在服务期间生活补贴提高至每人每月2000元;参加服务社区计划的高校毕业生,服务期间生活补贴提高至每人每月1800元。

根据省**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抓住我省商事登记制度改革的契机,依法简化注册登记手续、降低创业门槛,使毕业生能够**、便捷申领证照;明确***开业补贴、带动就业奖励、创业场所租金补贴、社保补贴等具体标准和申领程序;继续实施万名大学生创业培训计划,按每人800元标准给予专项补助。我省还将继续遴选扶持一批高校毕业生创业项目,给予3万元至10万元的资金扶持;省市共建福建省(福州)高校毕业生创业孵化基地。

此外,今年全省还将组织1万名高校毕业生参加就业见习活动,**财政从就业专项资金中安排经费,适当提高毕业生就业见习生活补贴标准,**千名就业见习计划的毕业生提高至每人每月1000元;继续对三明、南平、龙岩、宁德市就业见习计划予以补助,补助标准提高至每人每月50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