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设立电投新材料产业创业投资基金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和财政部正式批准设立甘肃电投新材料产业创业投资基金,这是我省设立的第四只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基金。
据悉,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基金由**财政专项资金、地方财政资金和社会资本共同发起设立。基金**投向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高***改造提升传统产业领域以及具备原始创新、集成创新或消化吸收再创新属性、且处于初创期、早中期的创新型企业。每只基金募集资金总额不低于2.5亿元人民币,其中**财政出资5000万元,地方**出资5000万元,其他出资人不低于1.5亿元。
据介绍,我省新材料产业创业投资基金,由省电力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牵头,*期规模达到2.5亿元,其中,**财政安排5000万元,**财政性资金5000万元,吸引省电投集团公司等社会投资1.5亿元。目前,国家已委托国投高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对该基金开展尽职调查和入股谈判工作,计划年内完成工商注册并启动运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