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英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在英国牛津大学正式启动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由全英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主办的“2014年全英***人才创业大赛”在英国牛津大学正式启动。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教育处公使衔参赞沈阳、牛津大学副校长伊恩·沃姆斯利、伦敦大学学院副院长郭正晓等为大赛揭幕。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创业大赛立足英国、辐射欧美,面向**集约引智和定向猎才。大赛参赛项目涉及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光电、信息科技、海洋产业、管理和金融等多个领域,预计今年报名参赛项目将超过200个。


开幕后,大赛组委会*先将对参赛项目进行资格审查,6月份开始在伦敦举行初赛,选拔出32个项目进入分别于英国和中国举行的半决赛,10月份在英国剑桥举行决赛。进入半决赛的参赛团队可赴位于浙江省的科技创新园区访问,并与投资人接洽。获奖者不仅可获得创业扶持资金,还有机会进入国内创业园区并享受有关奖励政策。

全英***人才创业大赛创立于2005年,主旨为响应“青年千人计划”,配合海外中国学生学者归国创业发展的热潮,同时推动中英两国人才的交流与创业合作。大赛创立以来,吸引了一大批海外人才赴中国各地考察对接,许多项目都已成功落户工业和创业园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