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创业促进会全力助推科技型企业发展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市创业促进会不仅为我们提供了创业贷款,而且配备的创业导师也在企业成长过程中给予了很大帮助。”

今年以来,市创业促进会坚持以扶持科技型中小企业为**,全力服务创业项目,不断推动青年创新创业工作迈上新台阶。截至3月底,共上报YBC全**公室复审(核)通过3个科技型项目,正在申报的科技型项目有4个。

为鼓励青年创办科技型中小企业,市创业促进会今年确定帮扶科技型中小企业项目30个,专项资金扶持15名科技型中小企业创业青年。着眼于此,市创业促进会在项目培植过程中,积极为创业青年提供创业咨询、测评、培训、评审、扶持,导师辅导、**支持、信息服务、市场拓展、后期孵化的“一站式”服务创业扶持体系。

与此同时,市创业促进会做好资金扶持文章,积极鼓励全市有意扶持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单位和个人,为每户企业提供5-10万元创业扶持资金,并给予资源和平台等方面的支持。

市创业促进会还积极组建科技型中小企业评审**组,做好创业导师的招募、培训、评估认证、颁证等工作,强化对创业青年“一对一”的配对、辅导,强化对扶持项目的预审、实地考察面试、评审、巡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