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表彰“十佳青年创业之星”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上午,扬州市600多名各界青年代表相聚会议中心,参加共青团扬州市委举行的“**青年创业之星表彰”暨“我的青春创业故事”分享会,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卢桂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玉新、副市长张宝娟、市政协副主席刘在銮等出席,并为受到表彰的“**青年创业之星”颁奖。

会议表彰了第五届“扬州市**青年创业之星”及获得提名奖的20名创业青年,同时为“**青年创业之星”提供了50万元-1000万元不等的授信贷款金融支持,部分获奖者代表还登上讲台,与与会人员一道分享了他们的青春创业故事。

卢桂平希望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争做坚定理想信念的***、争做善于创新创业的***、争做发奋求知求学的***、争做砥砺思想品质的***,为全面深化改革、推进跨江融合发展建功立业。他说,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扬州的未来需要更多的创新创业者,扬州的明天寄希望于自强不息的当代扬州青年。他希望“创业之星”和创业青年不仅要始终走在创新创业的**而且要充分发挥好**作用,带动更多的青年投身创新创业大潮,用青年的创业****扬州发展,在奋斗的青春历程中**扬州美好的未来。

“**青年创业之星”涵盖了加工制造、信息服务、文化创意以及旅游服务等行业,他们分别是扬州市别克机电有限公司、戴卡轮毂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坤;科创表面硬化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狮子楼大酒店董事长吴松德;丽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林;熊猫张甜品店总经理张一丞;扬州**青年旅社董事长张明霞;仪征林果凯源花卉苗木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陈文凯;扬州昊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庆栓;爬山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彦均;瑞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蔡成委。

会上,团市委发布了《扬州市青年创业启航汁划实施意见》,重点打造“资金扶持、培训提升、载体支撑、导师结对、典型培树”等五大平台,在全市营造支持青年创业创新的浓厚氛围。

会前,与会者参观了扬州青年创业市集,听取了创业青年对创业项目的展示、推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