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人员创业园现倍增效应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从市人社局获悉,我市**家留学人员创业园始建于2002年,经过十多年发展,我市已拥有包括中国青岛留学人员创业园、***人才创业中心、青岛软件园等在内的7处创业园区,孵化面积从*初的5000多平方米发展到目前超过200万平方米;在孵企业已从**批17家发展到目前超过400家。
为吸引和鼓励留学人员来青干事创业,我市制定**了100万—5000万元的“人才特区”创业扶持资金、10万—100万元的购房安家补助,以及贷款贴息等优惠政策。面向园区企业建设了“创业导师+辅导员+联络员”三位一体的创业辅导模式,并为园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人力资源服务、金融助推服务、科技中介服务。

近年来,作为海外人才创业孵化器、助推器和集聚地,留学人员创业园倍增效应不断显现,从青岛留学人员创业园区先后走出了12名“千人计划”**和7名“泰山学者海外****”,走出了在LED、生物酶制剂、机器人、数据处理等领域领跑国内、逐鹿**的一批“青岛**”。

在留学人员创业园建设带动下,全市引进留学回国人才工作快速发展。仅去年,我市引进留学回国人才2035人,其中博士195人,新引进外地“千人计划”创业**28人,均创历史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