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吉林省分行助力农村青年创业致富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农行吉林省分行与共青团吉林省委联合下发了《关于继续深入推进吉林农村青年创业****农行项目的通知》,进一步加大对农村青年创业就业的扶持力度,助推吉林特色农业现代化发展和****新农村建设。五年来,该行已累计发放青年创业贷款59.9亿元。截至3月末,农村青年创业****项目已覆盖全省231个乡镇、3550个行政村,贷款余额11.4亿元,22万户农村青年受益。
此次再度携手,双方为进一步发挥青年创业的辐射和带动作用,确定2014年投放农村青年创业****不少于10000人,力争覆盖全省所有行政村,并对原共同设计的面向农村青年创业者的“青创时贷”特色信贷产品进行了进一步的充实和完善。在贷款对象上,以农村青年致富星*培养计划培养对象、返乡创业青年农民工、返乡创业大学生、大学生村官为**;在贷款期限上,一般为3年以内,*长不超过5年。贷款额度一般不超过5万元。对项目正常运作超过1年,市场前景好、收入预期可观的青年生产经营大户、青年创业致富***,可适当放宽贷款额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