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出台扶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新政策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5月7日,省**网站发布《关于加大力度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意见》。《意见》从调整完善创业补助资金使用政策、完善就业创业政策、搭建创新创业交流平台等方面,力促高校毕业生创业比例和就业质量不断提高。

今年,我省高校毕业生人数将达36.9万,为历年来*多。《意见》对现有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政策措施进行调整和完善,包括:创业补贴范围扩大到在校大学生,比如,对在校大学生和毕业5年内的高校毕业生,在高校创业园、孵化园、科技园、创新创业俱乐部等创新创业平台内孵化的创业项目,给予1万元补贴,*高可达10万元;将小额担保贷款和贴息对象,从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扩展到在校创业大学生;各高校要将就业创业教育纳入教学计划,建立贯穿整个大学教育期间的职业发展和创业就业指导课程体系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