甬港澳台青年华商创业创新专题交流会举行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上午,作为第三届甬港澳台青年华商创业创新**的重要活动,“**管理与投资发展”、“创意设计与产品包装”、“电子商务与市场**”三场专题交流会在香港举行。120余位来自甬港澳台“宁波帮”新生代和帮宁波人士齐聚一堂、“论剑”商务,分享经验、洽谈合作,助推宁波发展,共圆中国梦。

金融业是现代经济的中枢,如何在新形势下,抓住机遇,加强金融业合作,共同分享全面深化改革带来的红利?在“**管理与投资发展”专题交流会上,中盟控股集团总裁、台湾理财顾问认证协会理事会理事颜怀江博士,英国保诚营业行政部**主任、**理财规划师卢翾分别作了“**管理的特点及范例”、“如何进行正确的**投资”的主旨演讲。

在“创意设计与产品包装”专题交流会上,与会青年华商与香港利丰集团的**主管们切磋了“武功”;在“电子商务与市场**”专题交流会上,香港贸易发展局电子商务**经理黄寿良介绍了多年来在电子商务部及内地**管理的成功经验;永焱**市场拓展有限公司业务总监钟社健作了“盖网,***创的双向O2O商业模式”主旨演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