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广州大学生创业大赛开幕式在广州大学拉开帷幕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第三届广州大学生创业大赛开幕式在广州大学拉开帷幕。大赛由广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局主办,今年相较于往年,奖金更丰厚、对获奖项目的政策支持力度更大。

比赛将从4月进行到9月,参赛对象为全省普通高校大学生以及广州地区技师学校在读大专生,以创业团队的形式参赛,团队人员原则上不超过10人。参赛队伍到各高校就业指导中心报名,每所高校通过初赛推选出3-5个**项目进入复赛,随后评选出40支队伍进入决赛。一等奖2名,奖金5万元;二等奖5名,奖金3万元;三等奖8名,奖金2万元;优胜奖25名,奖金5000元。在后续跟踪阶段,将由专人协助创业团队与相关企业、机构进行对接,帮助创业团队实现创业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