焉耆县奖励14名自主创业大中专毕业生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为鼓励大中专毕业生自主创业,以创业带动更多的就业,焉耆县*次为创业成功的14名大中专毕业生每人发放1000—2000元创业奖励金。

安金玲是此次受到奖励的大中专毕业生自主创业者之一。2013年,安金玲毕业于乌鲁木齐职业大学,毕业后不等不靠,开起了自己的美术书法培训中心,目前在培训中心已有70多名小学生报名参加学习。

“创业过程是一段艰辛的历程,但同时又有奋斗的快乐和成功的喜悦。通过自主创业充分挖掘了个人潜能,促进自我完善,更好地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安金玲说,“非常感谢县上对我们大中专毕业生创业的支持,虽然给我们的奖励不是很多,但是我们的内心非常温暖。今后,我要将培训中心越做越好、越做越大、越做越强,坚持做出自己的品牌。”

据了解,近年来,焉耆县通过建立创业孵化基地、发放就业援助金、免费开设各类创业培训班、开展就业政策宣传等方式,不断鼓励大中专毕业生****、自主创业。2013年以来,焉耆县有306名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其中,14人成功创业,创业项目涵盖幼儿教育培训、餐饮业、公共服务业和汽车维修及装潢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