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创业就业的先锋模范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党的***三中全会提出,把做好退役军人就业作为健全就业创业体制机制的重要内容,这为做好新形势下退役军人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吉林省公主岭市通过**牵线、政策扶持、技能培训、典型引路等方式,大力组织开展****“创业促就业”活动,**带动广大****在创业就业改革大潮中奋勇搏击,成功实现社会角色转换,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力军,为退役士兵安置就业提供了有益借鉴。

这是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时代要求。随着****市场经济的不断发展,退役士兵安置改革步伐不断加快,以扶持就业为主的退役士兵安置制度基本建立,退役士兵安置工作实现了历史性转变。公主岭市的实践经验表明,通过军地携手开展****“创业促就业”活动,激发创业动力,提高创业素质,搭建创业平台,搞好创业**,就能够顺应市场经济不断发展的时代潮流,开辟****创业就业的广阔天地。

这是消除军人后顾之忧的创新举措。做好****的就业工作,不仅是广大****的热切期盼,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更是各级党委**的分内职责。只有将****就业纳入社会就业的总体规划,作为双拥共建的重要内容,推动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要实践,才能********的后顾之忧,激励他们真正把个人梦想融入中国梦、强军梦,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不竭的动力,积极投身强军兴军的伟大实践。

这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途径。就业是民生之本。****数量庞大,很多人又来自农村地区、贫困家庭。通过多种渠道让广大****实现就业,并发挥他们的示范**作用,带动身边群众致富奔小康,有利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从另一个方面讲,****的“后路”解决好了,有利于激发广大优秀青年投身军旅、献身国防的热情动力,从长远上根本上夯实国家安全、社会和谐的基石。

公主岭市人武部创新****创业就业模式,是一项有益的探索和实践。这些活动拉近了军民的感情距离,促进了社会和谐,是**社会新风尚、凝聚发展正能量的有力举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