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淄博市人社局创业“快易贷”网上服务平台开通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山东淄博市人社局创业“快易贷”网上服务平台开通。创业者足不出户即可办理小额担保贷款。

“这10万块*对我们来说真是救命*!”在申请点之一的张店区****担保中心,成功申请到贷款的康女士说,近期资金周转困难,向创业**咨询后,申请小额担保贷款成功了。

小额担保贷款又称**贴息贷款,它作为一项**给予扶持的政策性贷款,是解决中小微型企业**难题,帮扶个人创业带动就业,促进经济发展、**改善民生的新型渠道。为进一步优化创业氛围,淄博市由搭建网络服务平台入手,经过两次版本升级,集业务办理、政策咨询、典型宣传等多功能于一体,将原来传统的申请模式改为网上申请,原先九个固定申请地点通过网络延伸到创业人员家里。此平台还设有创业政策、服务指南、创业指南等模块,手把手指导创业者享受创业政策优惠、申请小额担保贷款,并为创业者提供创业过程疑难解答和创业基础教程。

同时,网上平台也是一个担保中心政务公开的平台,小额担保贷款各经办银行简介、网点地址和联系方式等信息予以公开,显示每月发放人员名单、贴息人员名单。这些模块便于创业人员选择*便利的网点和申请方式,提升了办公透明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