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外学人中心联合举办的京津留学人员创业园对接交流活动举行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海外学人中心联合举办的京津留学人员创业园对接交流活动举行,包括北京中关村留学人员创业园在内的32家留创园负责同志来津与本市部分区县人力社保部门以及10家留创园、中小企业孵化器开展了对接交流活动。这是京津留创园*次大规模对接交流。在空港经济区、东丽区、开发区的三个专场的对接交流活动中,六组京津留创园为今后顺利开展合作签署了意向书。
活动中,空港经济区、东丽区、开发区分别介绍了各自区域总体情况以及引才政策,京津各园区间也开展了交流互动活动。北京海外学人中心与天津市外专局,中国北京留学人员创业园、北航留学人员创业园、北理工留学人员创业园、北京瀚海智业留学人员创业园分别于天津市武清区东蒲洼街道办事处、天津市**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天津市滨海高新区留学人员创业园、天津市东丽湖留学人员创业园、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留学人员创业园、天津武清区京津科技谷等签订友好合作协议,达成今后各创业园区间在海外人才创业基地共建、科技成果共享、人才交流方面的合作意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