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今年将有12万人获创业帮扶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河北省今年创业帮扶工程将对12万人进行创业帮扶,其中对6万人提供创业服务,帮助成功创业2万人,创业带动就业4万人以上。凡持《就业失业登记证》有求职创业愿望未就业的城乡劳动者和毕业年度内高等院校学生,均可纳入创业帮扶范围。

河北省人力资源社会**厅、河北省财政厅近日发出《关于做好2014年度创业帮扶工程实施工作的通知》,并联合成立创业帮扶工程工作**小组,共同负责创业帮扶工程的组织实施和监督检查。

今年创业帮扶工程采取**购买服务方式进行,**购买服务内容为创业咨询、指导和培训等创业帮扶工程相关服务内容。河北省财政将从就业专项资金中安排3000万元人民币创业服务专项资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