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杯”第三届“赢在青岛”青年创业大赛社会组总决赛圆满收官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邮储银行杯”第三届“赢在青岛”青年创业大赛社会组总决赛圆满收官,作为大赛的赞助方,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分别给予大赛一等奖、二等奖及三等奖选手提供了5万、3万、1万元的奖金支持。同时,邮储银行青岛分行还将对大赛中涌现的**选手给予*高2000万元的优先授信并可享受优惠的贷款利率。

据悉,本次大赛结束后,团市委将联合各主办单位继续护航参赛项目,近期将开展“赢在青岛”**创业青年企业行暨青年企业家协会创业沙龙活动,交流创业经验,分享创业智慧,搭建合作平台。

作为大赛的主办方之一和**的赞助方,邮储银行青岛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支持中小企业发展,为广大怀揣梦想的创业者提供了信贷**渠道,邮储银行青岛分行也将继续关注本次大赛参赛选手的创业项目,为参赛选手的创业之路提供必要的资金支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