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恒好公益创业论坛召开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由“青年恒好”项目理事会主办,承办的青年恒好公益创业**日前在哈尔滨召开。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兼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邓汉慧在**上表示,商业创业者和公益创业者*大的不同是,公益创业者更像是医*社会痼疾的时代**。她提醒创业者要克服创业途中遇到的志愿失灵、负外部性等问题,利用一切机会解决问题;公益创业也需要有“造血功能”。哈尔滨师范大学创业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涂德虎建议,把公益创业和专业相结合,让创业教育专业化、精细化。不仅要拿出资金支持、拿出资源支持、嫁接企业家支持,更关键的是“出智慧”。她希望,在社会转型过程中,能够培养具有创业精神和能力的大学生,充分认识目前社会各行业的发展现状,启发他们对社会人才需求及自身职业规划的深刻思考,从而树立正确的事业观、就业观和创业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