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基层就业鼓励自主创业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毕业季临近,日前召开的2014年全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上获悉,今年我市将进一步做好就业援助服务,实施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实名登记制度,为家庭困难的未就业毕业生实行“一对一”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据了解,去年全市高校毕业生总量是3.45万人,就业率达92.6%,居全省**,毕业生就业工作总体较好。今年全市高校毕业生将达3.5万人,就业压力仍然较大,但民营企业“二次创业”、新型城镇化建设等新的就业岗位增长点,为毕业生就业**了有利条件。
下阶段,我市将大力引导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和生产一线就业,**全市公务员招考安排10%—15%的专门职位,事业单位招考安排不少于当年服务基层项目期满人数10%的专门职位,面向符合条件的服务基层毕业生定向招考,同时鼓励扶持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完善服务体系,落实就业状况对高等教育的反馈机制,实现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良性互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