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克石市鼓励创业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以来,牙克石市按照“稳增长、惠民生、保稳定”要求,大力实施创业就业工程,积极倡导和鼓励百姓创家业、能人创企业、返乡创新业,年内争取新增城镇就业5600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以内,农牧民转移就业700人。
该市进一步完善小额担保贷款政策,不断创新小额担保贷款管理模式,适当提高贷款额度和贷款范围,尤其是对符合条件的劳动密集型中小企业加大贷款贴息力度。据统计,两年来已发放****2866万元。
同时对有创业意愿的下岗失业人员、大中专毕业生、****等进行免费创业培训,通过学习企业经营和管理知识,进一步提高他们创业、就业和职业转换能力。目前,已有607人参加创业培训,430人实现成功创业,带动就业岗位1460人。
该市还开通就业服务网络、金利桥信息报专栏,并通过建设公共实训基地和创业园区、成立创业者协会等,共为创业者提供创业项目150多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