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科技创新协会为大学生搭建创业平台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4月12日,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学生创新创业分会揭牌成立。该会秘书处设在哈尔滨工程大学。这是记者从当日召开的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理事会暨第二届四次年会获悉的。
黑龙江省拥有70余所大中专高校、二级学院、民办高校等教育资源平台,在校大学生超过103万。该分会将依托黑龙江省优良的教育资源,依托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的优势资源和分会的组织优势,通过培养一批高校创新创业骨干教师,构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作体系,营造高校良好创新创业环境,为黑龙江培育一批**学生创新创业骨干**、产生一批**的学生科技创新研究成果、孵化一批**的学生创业实体企业,促进黑龙江省高校学生创新创业事业的振兴与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