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农商行扶持大学毕业生返乡创业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垦利农商行充分发挥网点多、人缘广的优势,本着因人而宜、因地制宜、倾力帮扶的原则,积极扶持返乡大学毕业**展绿色农业,使全县上百名农村青年走上了科技致富之路。
该行一方面积极组织资金扶持返乡大学毕业**展绿色农业,对符合条件的积极支持贷款需求;另一方面积极与县科协、农业局、畜牧兽医局、***等单位联手,对大学毕业生定期开展科技培训,并为他们建立了管理档案,实行跟踪服务。截至目前,该行累计投入信贷资金500余万元,支持大学毕业**展蔬菜、养殖等产业,初步形成了产、供、销一条龙的生产格局,有效促进了当地绿色农业、科技农业的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