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科中国海洋中国石油山东科技大学招生计划公布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概要:今年青科大在省内*创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在本科一批招生的先河,在中德学院机械工程专业设立中德实验班,面向全国招收60人,其中山东招收49人,全部放在本科一批招生,该校其它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放在本科二批招生。

中国海洋大学今年本科招生计划为3800人,与往年持平,其中在山东投放的本科计划为994人,比去年的1032人减少了38人,省内计划中文科172人、理科822人。今年海大减少了国防生招生计划,总的招生计划为120人,比去年减少了20个计划。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今年该校共招生4860人,其中在山东省招生1150人。而去年该校共招生4930人,今年招生人数减少了70人,去年在山东省招生1195人,今年省内招生减少了45人。学校今年新增了物联网工程专业,记者从该校今年的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中看到,该专业今年招生60人,其中在山东省招生24人。

记者了解到,该新增专业毕业后将获得工学学士学位。今年石油大取消了国防生招生计划,而去年石油大的国防生计划为120人。石油大招办主任杨爱民表示,因为部队军校**招生,自然不需要再委托普通高校进行选拔培养了。

青岛大学2014年本科计划招生8500人,其中省内6532人,省外1968人。春季高考计划招生340人;合作办学类计划招生1600人,包括**学院中外合作办学计划850人,该校与NIIT合作办学软件工程(服务外包)专业计划750人。在录取原则上,学校优先录取**志愿报考青岛大学的考生,在**志愿不足的情况下接收非**志愿上线考生,从高分到低分录取,不设分数级差。

山东科技大学今年本科招生计划为8700人,其中在省内投放6777个计划,与去年基本持平。从今年开始山科大调整招生层次,全面取消专科招生计划,只在本科一批和本科二批招生。目前山科大有青岛、济南和泰安三个校区,其中省内本科一批专业考生、煤炭定向生和外省本科批次考生全部在青岛校区就读;本科二批和春季高考考生在泰安校区就读;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和校企合作办学专业学生在济南校区就读。今年学校新增金融学专业,为在济南校区就读的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同时泰安校区新增工程造价、信息工程和人力资源管理三个专业。

标签: 山东 教育 大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