沭阳县马厂新城“四送”活动助推网上创业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一送信息,着力解决“开店无货”难题。目前,新城已为网上创业者发布各类信息265条。利用定期召开信息交流会,加强与村居群众沟通,了解网上创业者的需求,通过报纸、网络等渠道收集有关产品、服务等方面的市场信息,利用**群、手机短信平台、村居宣传栏发布信息,对符合居民开店需求的货源信息,组织工作人员********网上创业者提供及时有效的信息服务。

二送技能,着力解决网上创业无技术难题。针对新城居民创业缺乏专业技能的问题,整合新城培训资源,开设了“群众大讲堂”,与新城妇联、人社所等部门联合开展了“手牵手”培训活动,向有网上创业意向的群众传经送技,提升创业者的计算机操作水平。目前,累计举办计算机基础、因特网、专用软件等创就业培训班3场次,培训新城居民140人次。

三送资金,着力解决无力创业难题。针对部分村居居民、回乡毕业********军人创业无启动资金问题,积极为其申请小额担保贷款,村居党员干部与有网上创业愿望的居民结对子,帮助解决网上创业难题,点燃居民网上创业热情。目前,42名党员干部与21名网上创业居民结成了帮创对子。

四送经验,着力解决后劲不足难题。针对新城群众网上创业经验不丰富,马厂新城网上创业工程**小组聘请了4名具有专业经验的网店经营者、私营企业主成立“网上创业**团队”,通过定期召开网上创业交流会、研讨会,实地深入现场指导等方式,对已经创业和即将创业的群众**提供创业项目选向、创业项目运作实施等经验做法,提高新城群众网上创业***。现已开展集中辅导和个别辅导1次,为8余人提供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