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中国单身富豪榜艰苦奋斗终成成功人士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周成建

今年福布斯中国**榜NO.15周成建

个人**:240亿

**来源:美特斯邦威服装

年龄:45,男,离异,育有1女

居住地:上海

教育状况:浙江大学,EMBA

**观察:以中国式“高街品牌”起家的美特斯邦威的口号总让人印象深刻,美特斯邦威号召年轻人“不走寻常路”,而公司一上市则立志“做**裁缝”。今年,周成建终于决定要带着美特斯邦威启航海外。今年10月,美特斯邦威eBay店分别在美国、英国、德国以及澳大利亚站点上线。周成建希望借由电子商务试水海外,与eBay的合作被其描述为“海外战略的重要一步”,不仅能将触手升级多个海外市场,还可以借此了解海外市场的特色。拥有近3,000家专卖店的美特斯邦威同时注重“线上力量”,周成建曾表示,“美特斯邦威将构建由*立的电子商务交易平台、**上成熟的电子商务自己交易平台以及传统实体店组成的三位一体模式,……通过2-3年的努力,通过电子商务平台销售的产品将达到总销量的20%到30%。”

焦点:周成建可谓是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终成大业的典型成功人士,而且仅仅45岁,这还是一个充满睿智与活力的年龄段。如今离异单身的他育有一女,想必是许多单身年轻女性眼中的理想目标。

丁磊

今年福布斯中国**榜NO.30丁磊

个人**:146亿元

**来源:网易门户网站及网络游戏

年龄:39岁,男未婚

居住地:广州

教育状况:电子科技大学学士

**观察:这两年,丁磊多少有些“不务正业”。在去年高调宣布开始养猪之后,他又租下两栋楼办起了陶瓷工作室,而今年他又开始卖红酒。还好网易的主业进展也不错,今年二季度,网易广告收入增速高达101%,远超新浪、搜狐。而在网游业务上,几经波折的《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也在今年8月的*后**成功开服。网易自主开发唯美版《梦幻西游》、《**贰》、《大唐豪侠》也表现出色。不过虽然销售额一路飙升,但网易股价却反响平平,主要原因是投资者怀疑中国网游玩家人数已达**,今后不会有太大的增长空间。此外,在激烈的竞争中如何收费也是让投资者担心的问题。

焦点:曾有商业评论说,鼎鼎大名的搜狐**张朝阳、网易**丁磊两人至今单身,是因为害怕离婚。这个说法是捕风捉影还是确有其事?他们俩*后会选择谁为*后的落脚点?我们只能慢慢期待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