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创业可享免息贷款政策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4月14日,以“助推高校女生,促进平等发展”为主题的“2014年助推女大学生就业创业行动”发布会举行。

人社部副部长邱小平在会上表示,今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将达到727万,人社部将通过六项措施进一步做好包括女大学生在内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这六项措施包括:启动实施新一**学生创业**计划,帮助和扶持更多毕业生自主创业;加强公共就业服务,通过开展公共就业人才服务进校园、系列专项招聘服务活动,搭建供需信息平台;努力营造公平就业环境,规范企事业单位招人用人制度,加大人力资源市场监管力度,依法严厉查处侵害女大学生劳动就业权益的行为,努力消除就业中性别歧视的现象;等。

据悉,近年来,全国妇联积极支持女大学生创业就业,并专门从女企业家中选聘“女大学生创业导师”。女大学生创业,还可以享受免息贷款政策,*高可贷10万元。

今年,全国妇联、***等部门将在全国大学生中海选女大学生“创业榜样”和“就业榜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