湟源壮大工业园区打造创业平台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依托工业园区办工业,加快湟源经济发展,是湟源县委、县**的一项重要决策。湟源近几年的发展实践证明,工业园区是工业发展的主要载体,在当前全市推动全民创业的大好形势下,加速推进工业园区建设,对打造工业领域创业平台具有重要作用。

4月13日,湟源县**组织召开大华工业园区管委会**小组**次会议,就创业园产业定位、用地性质、土地指标报批、建设内容及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等方面广泛征求意见,研究部署大华工业园区创业园的规划建设工作,全力扶持湟源中小微企业发展壮大,促进大华园区经济加快发展。

据悉,大华工业园区创业园是湟源县委、县**为了加快和扶持县域中小企业的发展壮大而规划建设的中小企业创业孵化基地,是湟源县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民营经济发展“倍增计划”的具体举措。湟源县委、县**要求,要把大华工业园区创业园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力争在现有基础上优化建设用地结构;加强道路交通建设,形成合理的路网结构体系,为园区创建一个通畅、便捷和完善的交通系统;完善市政设施,为园区开发建设**了良好条件;合理确定土地的开发强度,有效利用市场机制,集约、节约利用土地,提高土地利用率,引导园区合理有序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