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大学生创业政策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昨天,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大学毕业生创业政策的优化问题”专题组在市政协召开研讨会。全国政协副主席**出席。

专题组由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马德秀任组长,旨在了解大学生创业教育培训、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创业资金扶持及政策环境等情况。会上,市**相关部门及单位就上海市高校毕业生创业政策、创业过程中的瓶颈问题、风险投资助推科技创业等作了专题汇报。

据了解,自2011年起,市**连续四年将“帮助成功创业1万人”列为实事项目,去年共帮助10788人成功创业,其中大学生占40%。根据大学生创业**需求,调整完善****担保政策,在本市创业的大学生可申请个人*高50万元、企业*高200万元的****。创业培训已纳入**补贴培训范围,去年全市588位开业指导**为创业者提供各类咨询指导4.5万人次,其中大学生占62%。宣传创业优惠政策的**平台“青创上海”开始试运行,向创业者提供政策解读及操作流程指导。

在沪期间,专题组将实地考察部分高科技创业园区、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等,还将就“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快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赴部分高校、技校调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